close
 
八月初我還在基隆
我姊妹來基隆找我玩
我本來還在想要選擇上山下海衝廟口的行程(基隆有山又有海咩)
還是選擇一家不錯的牛排店坐著優優閒閒的吃牛排閒磕牙行程
然後H就跟我說女生不愛流汗啦,應該選後者
(七月中那時候最生氣心情最不好最盪到谷底的時候,幸好有H在網上安慰我,而且他講了某一句話之後我就釋懷了,還滿謝謝他的害羞)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跟鬥牛士訂位置
因為以前有跟學長吃過一次
餐廳位於32樓
所以我知道去那裏一定要坐靠窗的桌子看風景
還很怕沒訂到靠窗坐位哩
 
到了之後我們那一區只有我和我姊妹這一桌
不過後來陸陸續續每一桌都坐滿了
生意超好的
而且還有好幾桌小家庭的聚餐
年輕夫婦帶著五歲以下超級可愛的小孩一起吃飯
畫面看起來非常溫馨
 
首先先上一壺果汁
不是給水唷,是給果汁耶
對我這種喜歡甜滋滋的東西的螞蟻來說,真是超開心的
 
等餐的時候拍拍外面的風景
底下一堆密密麻麻的房子
我姊妹問看的到我家嘛
ㄜ~~~我也不太清楚方位,好像是不行吧
(ㄚ我這個偽基隆人)
 
麵包跟濃湯
濃湯跟兩年前吃的味道一模一樣,都沒變,好厲害
麵包熱熱的都好吃
 
我的凱薩沙拉
和千島醬比起來,我更喜歡凱薩醬啦,所以才點了一盤全是蔬菜的沙拉
 
我姊妹的主廚沙拉
配料很豐富很豐盛ㄚ
下次我也要點主廚沙拉然後叫店員把千島醬換成凱薩醬
(我這個奧客嘻嘻)
 
我的去骨牛小排全熟
我的怪僻就是不能吃生的(包括生魚片那些東西)
吃火鍋配冰淇淋這種冰火五重天的事情,對我來說是小case啦 (就算一口火鍋一口冰淇淋我的腸胃也不會怎樣)
但是一吃到不熟的肉類我會很容易拉肚
而且牛肉裡面的紅色肉汁的味道我很怕
就好像有人聞到海鮮(魚類),會怕那個味道的意思很類似吧 (不過我很愛熟的海鮮啦)
 
 
我姊妹的沙朗七分
她一開始點的牛排全部都售完
哈哈哈眼光真是好ㄚ (y)
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
一直跑來跑去跟我們說XX牛排也賣完了,很抱歉的樣子勒咧
 
(看起來很多汁的牛排壓)
 
餐後飲料,我點冰咖啡
有分兩層色,看起來還不錯
也滿好喝的
還有我的蛋糕+冰淇淋
 
 
我姊妹的熱紅茶
 
還有蛋糕+芒果奶酪
因為她吃不太下了,而且我超愛吃甜食的
所以奶酪被我吃掉了,綿綿的奶味很香很好吃
 
 
吃完在洗手間那一邊拍到港口停的麗星郵輪系列的天秤號
我回台北的時候經過,他早就開走了
它長得又大又白又乾淨又漂亮
我每次回基隆如果看到它都覺得很開心呢
因為每次經過,十次大概只有三次才會看到它吧
(呃.....可是我是不常回家的偽基隆人,所以我的統計結果一點也不準確啦戴太陽眼鏡)
 
離開前跟招牌合照
 
餐廳門口
還有電梯(32樓一定要有電梯的啦)
 
去一樓買電影票
電影院在7~10樓
我們要看天外奇蹟,人好多喔
而且我和我姊妹一直鬼打牆的去七樓,囧
我之前跟鬥牛士訂位的時候問她哪一層可以買電影票
她跟我說七樓好像也可以
所以這是第一次誤闖七樓
接下來要領爆米花跟可樂
一樓人太多了所以去七樓領
結果七樓的爆米花櫃沒有爆米花,我們去一樓領,這是第二次誤闖七樓,囧
接下來看完電影之後人爆多的
我和我姊妹就去七樓的洗手間,人少又乾淨
這是我們第三次誤闖七樓......呃........不.......這次不是誤闖了,這次去七樓的意義重大,哈哈開懷大笑
 
電影很好看
影城還給我集點卡
好囧,我要幾年才能集滿ㄚ
 
看完電影之後去逛基隆廟口
因為我和我姊妹都不餓
所以就買一些東西帶回家給家人吃而已
我買的芋丸,這家我很愛,我們家的人也很喜歡吃
他的醬調的很棒,整個重點就是那個甜辣醬
 
廟口這攤烤雞腿的靈魂也是醬
他的烤肉醬有一點甜甜的,風味獨特超好吃的
我們家的人也超愛
我媽吃的很滿意呢
(哈哈那當然,我是我媽肚子裡的蛔蟲ㄟ.....呃....不是,我不要當噁心的蛔蟲啦)
 
主力商品還是雞腿吧
(完全個人偏好之不負責任給結論)
 
希望下次天氣好一點的時候再跟我姊妹去基隆玩開懷大笑
好想念周家蔥油餅喔,這次回家都沒吃到 (泣)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