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開始寫論文了
跟以前碩二在高雄的日子
感覺很像
 
一樣每各禮拜都要跟老師MEETING一次
每各禮拜都要有進度  
所以壓力感覺滿大的
尤其是MEETING的前一天
根本不太能睡
 
以前每各禮拜三跟我的美女老師MEETING
然後又會交代一堆新的進度和東西
咪聽完那一天我都不會做正事
咪聽完第二天也常常昏睡一整天
跟現在的模式一模一樣
 
以前在高雄趕論文的那段日子
一個人住在套房裡
沒事絕對"足不出戶"
關在房間裡  被一堆書環繞
現在也是
 
以前總是半夜趕論文 
太陽出來的時候
就是我準備要睡覺的時候
沒想到   現在也是
 
以前半夜悶了
會在blog上打打文章
或是卯起來看pps的韓劇或日劇
現在回頭看看以前的文章
發現我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所有的習慣都一樣
不過看日韓劇的次數少了很多
因為有新意的劇似乎越來越少了
變成喜歡上網打怪  玩遊戲  
這倒是以前沒有的
 
以前趕論文的那一年
也被人默默關愛著
雖然分隔兩地
但是半夜獨自默默品嚐單獨的苦澀
現在同樣的苦澀感覺
倒是讓回憶重疊了片刻
 
只是
那一年
我畢業之後
他就消失了
這次呢
 
還有
失意的那時候
有最好的朋友"翊"在我身邊安慰我、陪我喝酒、讓我吐淚水
幾年後他就音訊全無了
他因為目前暫時的失意就耍失蹤了
(最後一次連絡,好像會肄業、工作也不是很順利,可是這些都只是暫時的過程而已)
可是他知不知道
我真的很感謝他呢
謝謝他在那時候拉我一把
感謝似乎永遠無法傳遞給對方了
在生命中留下一個遺憾
 
因為我非常"懶惰"  "不擅長(不喜歡)社交"
所以我的交友圈非常狹窄
我身邊的人、朋友
每一個我都很感謝
每一個都很重要
(沒錯,就是你啦,好久不見的好姐妹、在南部的、或是學校的,就這麼幾個而已啦!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