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失戀那段日子
翊推薦我看這個BLOG的文章
 
今天,生平第一次越獄成功
回家後雖然都清晨四點了
卻還是不想睡
就看看女王的文章打發時間
看到這一篇,心情變得滿悲的
喵,你是不是永遠消失在我的生命裡了?
每個人最後最終都會消失在我的生命裡
最後一定會痛不欲生的
為什麼還要開始?!
我困惑.........
 
﹌﹌﹌﹌﹌﹌﹌﹌﹌﹌﹌﹌﹌﹌﹌﹌﹌﹌﹌﹌﹌﹌﹌﹌
謝謝他每次每次每次都聽我說喵的故事
很少有心胸寬大到這種程度的男人的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能擁有很多幸福
我也感受到他很努力想要讓我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