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時候去師大夜市玩
晚餐去吃『夢見地中海』的義大利麵,這家店裝潢得很漂亮
我吃千層麵,起司很香,菜也很多,還滿好吃的
他點的是飯類(名字太長了記不起來)
後來去逛夜市
一路走走玩玩
他還送我一個草莓手機提袋,非常卡娃伊
還買了有名的許記生煎包,吃起來滿有特色的,他的外皮QQ的很特別,整體來說不錯吃
下次有機會我還想買阿諾可麗餅(因為好久沒吃可麗餅了),聽說那一家的做的不錯吃,不輸給南陽街的阿諾分店
還有燈籠滷味、傳奇奶茶、蘭陽雞排
雷諾瓦拼圖店也是每次去師大夜市一定會去逛的地方
 
星期天去美麗華玩
本來要排在星期四去玩的
但是那天我書還沒唸完,所以沒有去
假日去人滿多的
先去看史瑞克
整部片很好笑,幾乎沒有冷場
我最喜歡裝可憐的鞋貓劍客
第三集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驢子裝可憐,太搞笑了
整部片子還是運用很多童話故事
小時候念一堆童話書的人,很多幕就會心領神會的發自內心笑出來 
史瑞克讓我感覺,是一種另類的大人童話
美麗華影城的爆米花還不錯吃,熱狗麵包也不錯吃,設備也很棒
 
看完之後我去選了一套粉紅色的泳裝,非常可愛漂亮又火辣
本來有三套來選擇
第一套罩杯上面有花和亮片,近看很好看,可是遠看就是白色基調的泳衣,又顯得太素了
第二套的罩杯一白一紅,上面有一個明顯的毛線做的花,但是布料太少了很罩不住的感覺,去學校游泳好像不太妥,會有很多怪杯杯在我身邊游泳吧
第三套很可愛,是亮粉紅色橫紋,店員阿姨也強力推薦這一件
本來是要叫他幫我排RANKING的,但是他根本就看呆掉了,問他也是白問,只是在旁邊流口水而已,真是便宜他了,呵呵~
等到暑假上學校的英文課的時候要去游泳
鍛鍊身體 and 減肥,不然會沒體力讓我常常熬夜K書,冬天又會一直感冒
 
之後去5F的美琪牛排館吃晚餐
他的麵包不錯吃,外脆內韌,有附奶油跟鮪魚兩種醬來塗
牛排也不錯吃,不會很硬
但是全熟的牛排還是會有一部份切開是粉紅色的(即使我叫他回鍋再烤一次之後還是不夠熟)
粉紅色的部分我會吃到那個血腥味,所以我註定只能當文明人,只能吃全熟的東西ㄟ
如果跟陶板屋比起來,兩家的東西都很好吃,美琪的價位偏高,可能是因為氣氛好吧
 
之後去排隊坐摩天輪
人很多
室外場地有一個現場表演的舞台
樂團主唱唱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真是超級老的歌
還有找一個四歲的妹妹在舞台上亂跳舞著
妹妹不會怯場,很可愛
當天我發現好多小家庭,年輕夫妻推著嬰兒車的,或是帶著一、兩個平均年齡三~六歲的小朋友,新聞說大家都不敢生小孩,在那裡卻感受不到,只感受到『幸福』
如果,以後經濟基礎夠的男生,我才會嫁給他吧,生一~兩個小朋友,然後帶他去美麗華坐摩天輪
 
摩天輪看夜景很漂亮
感覺真的很特別
以前喵開車帶我去美麗華附近的涮涮鍋店吃飯
所以其實這次是我第一次踏進美麗華
像一個興奮的小朋友
也像姥姥逛大觀園
 
﹌﹌﹌﹌﹌﹌﹌﹌﹌﹌﹌﹌﹌﹌﹌﹌﹌﹌﹌﹌﹌﹌﹌﹌﹌﹌﹌﹌
怎樣算是經濟基礎夠?
有夠大的房子、百萬以上的車子
全家隨時想吃美麗華或陶板屋的時候,不會嫌貴皺眉頭
就算接到交通罰單,也不會因此愁眉不展
小朋友的養育費,占全家支出比例不會很高,不會成為經濟沈重的負擔,還能供應的起小朋友學琴或樂器(因為我想跟小朋友一起報親子鋼琴班)
每年有能力帶全家出國玩
有能力孝敬兩邊的父母親
這樣到底要多少錢,我沒有算過,我也不知道
只是,那是我心中幸福的藍圖,只是一個夢想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